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- 張棟樑


為什么你 總是悶悶不樂

你知不知道 你是最好的
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
0 D7 |5 E Y; `2 Itvb now,tvbnow,bttvb,tv series,tv drama,movie,bt,download
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
9 Z& c0 {0 B. {5 ~0 l$ G) Dwww1.tvboxnow.com
我為你添上幸福的顏色
q" n$ _* ~+ D& U5 D
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

說你也一樣愛著我
o/ F' q/ p) G! h K* M D6 X
公仔箱論壇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
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
" Y+ R+ B5 V2 B% a% Z( V5 G$ K Awww1.tvboxnow.com
不讓你輕易離開
) X: @/ F* N9 c5 v
我會永遠愛著你
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
輕輕地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
還記得我們這首歌

: J- G3 }) X+ Y6 U3 \6 m/ p& Gtvb now,tvbnow,bttvb,tv series,tv drama,movie,bt,download說你也一樣的愛著我

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
9 Z& c0 {0 B. {5 ~0 l$ G) Dwww1.tvboxnow.com
我為你添上幸福的顏色
q" n$ _* ~+ D& U5 D
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

說你也一樣愛著我
o/ F' q/ p) G! h K* M D6 X
公仔箱論壇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
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
" Y+ R+ B5 V2 B% a% Z( V5 G$ K Awww1.tvboxnow.com
不讓你輕易離開
) X: @/ F* N9 c5 v
我會永遠愛著你
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
輕輕地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
還記得我們這首歌

這首歌

/ r) Q/ N) y# S4 m5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說你一樣愛著我
說你也一樣愛著我
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
! S+ p$ }! ^/ }& Q8 ntvb now,tvbnow,bttvb,tv series,tv drama,movie,bt,download
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
不讓你輕易離開我會永遠愛著你
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
輕輕地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
8 I% v5 Z$ @2 [% h! a5 D! L3 Bwww1.tvboxnow.com
還記得我們 這首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